从君束

〔黄叶〕日常小番外 中

#基友终于更新了#

#基友挖坑我来填#

#不定时更新#

#荣耀属于虫爹,ooc属于愚蠢的基友#









###############正文开始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








叶修看见那个大呆毛,不吃惊是不可能的。他愣了足足有两分钟,待黄少天把宵夜在桌子上放好,并招呼他去吃了才反应过来。











“诶诶诶,少天大大,你头上那撮毛是咋回事啊?”叶修的大脑终于重新上线了,他一手托腮,一手伸过去撸了两把大呆毛后对此表示无法理解,“该不会是受了刺激,傻了吧……”黄少天听了叶修这话,说不委屈,那是不可能的














说起那根大呆毛,那就要从两天前说起。兴欣的老板娘不知又想到了啥好玩的点子,大手一挥就邀来了轮回的人来兴欣,准备和他们来场友谊赛。













“哟,小周,好久不见啊。”看见周泽楷,叶修笑着打了招呼。没想到周泽楷却是红了脸,用蚊子般的声音应了声,见叶修没反应,又重重地点了点头。














头上的呆毛随着这猛烈的摆动摇晃着,在叶修的眼里就像那车上的电动盆栽。“噗嗤。”见他那脸红的模样,叶修不禁笑了出来,伸出手在他头上揉了揉,“小周的呆毛真是可爱啊。”听了这话,周泽楷的脸,更红了。













这本是在那天友谊赛中的一个小插曲,是惊不起多大风波的。毕竟当时黄少天并不在场,是肯定看不到那令人眼红的一幕的。














却没想到苏沐橙刚好撞见了叶修摸周泽楷头的情形并拍了下来,没想到苏沐橙不但拍了下来还发了条带图说说,没想到苏沐橙不但发了说说还配了段很劲爆的文字














“震惊,老大叔竟公然调戏联盟第一脸,我等单身狗表示受到了十万点暴击”














而这说说还恰好被百无聊赖的黄少天给看到了。黄少天当时只是轻轻一扫,并没有太过注意,但当他意识到图上的人是叶修的时候立马就炸了。














“哼!不就是呆毛嘛?呆毛有什么可爱的,呆毛有我可爱吗?叶修的萌点这么奇怪的吗!哼!我一点也不想要摸摸头!呆毛有啥好的啊!”














嘴上虽这么嘀咕着,黄少天人还是向理发店挪去,“不就是呆毛嘛!我又不是弄不出来,我也可以有!我不但可以有,我还可以有大的!我的呆毛一定要比周泽楷的大!大好多!然后天天在叶修面前晃悠,还只准他看,不准他摸!哼!”













虽然叶修经常和黄少天连麦过副本,但他俩视频的次数却是少之又少,所以叶修才会在看见呆毛的时候很震惊,手中的雨伞没挥出去。














“哇,叶修你偏心!凭什么周泽楷的呆毛就可爱我的就是傻了啊!”黄少天开始嚷嚷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






【基友终于更新,喜大普奔ヽ(^0^)ノ】

【这两天我应该不会更《叶不羞今天也很乖呢》】

【大概在周六晚上更吧,看心情(ー㉨ー|||)】

评论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