从君束

〔黄叶〕日常小番外 上

 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“叶修!PKPKPK!”黄少天一如既往的聒噪着,仍

想着和叶修一决高低。叶修坐在电脑前,无奈的扶额,

唉,这孩子还记得这个啊……虽说不太情愿,他还是同

意了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角色君莫笑与夜雨声烦在激烈的格斗着,这次黄少

天发挥的异常不错,几个回合下来二者血条竟都快见了

底,黄少天开始亢奋起来,他从未把叶神磨到过这个地

步。叶修则是无精打采,每个招式都是敷衍的意

思。“哈!有破绽!”黄少天忽然叫出了声,竟是丝血胜

过了君莫笑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  “哈哈哈哈,叶修,我很厉害吧!为了这个我可是练

了很久了。”一见自己获得了胜利,黄少天就迫不及待

的戳开了对话框,“哈我终于赢了一次啊!”看着屏幕上

黄少天发来的句子,叶修露出一丝微笑:“啊,这次还

可以吧,我没太认真。”认真个鬼嘞,要饿死了。另一

边的黄少天看不见电脑另一边的人的表情,仍在那喋喋

不休。“诶,我饿了。”自己的腹诽没有被察觉,鬼使神

差般地,叶修发了这么一个句子。对面的喋喋不休停止

了。我在想什么啊……叶修以手扶额,瘫在了电脑前。


咔嚓”叶修是被铁门的声音给吵醒的。也不知过了多

久,对面的夜雨声烦始终没有回他消息,电脑许久未发

出声响,叶修竟是睡着了。“咔嚓卡嚓”铁门继续发出声

音,看样子是有人要开门。

   

       等等....开,开门?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叶修呼地站了起来----他的房子有两个大门,一层是

铁门,一层是正门,听声音,有人正在捣鼓他家的大铁

门。

        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我不记得我有把钥匙给别人呐。难道是贼?这么想

着,叶修往大门走去。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顺手操了把雨伞,做出准备挥击的样子。一阵声响

过后,两道门终于被打开。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根黄色的

大呆毛。!叶修一愣,雨伞顿时落地。

    
        “诶,叶修,我来给你送宵夜啦!”呆毛的主人举起

了手中的袋子,“是不是,超意外!”


【是啊超意外的,我想吃糖(* ̄m ̄),后续呢,混蛋,大晚上给我看了这么点】

【基友挖坑我来填,哈哈哈哈(ಡωಡ)hiahiahia ,替基友发文,所以日常更新什么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,心塞塞】

评论(4)

热度(43)